【好人快報】2022 Epoch School 島內參訪,透過 16雙眼睛探索台灣隱形冠軍!😎

Sep 08, 2022
Epoch Family
Community

中秋節快樂!上週我們帶著 16 位 2022 的代表,從南到北參訪了近 15 家「環保永續 ‧ 隱形冠軍 ‧ 地方創生 ‧ 生活風格」的台灣頂尖企業。想一窺究竟旅途中的精采花絮,請見下方報導~

9 月《Entrepreneur's Night》很榮幸邀請到 urCFO 創辦人張鼎聲,以多年在 Deloitte 執業會計師及服務新創的經驗,分享 urCFO 如何透過多面向的專業協助新創在成長同時,將每一分錢發揮到最大效益,成為創業家的左右手!想了解更多新創財務的鄉親們,下方報名按鈕按起來~歡迎攜伴 1+1,一同來與「新創專屬財務長—urCFO 」聊聊新創財務管理的大小事吧!

此外,「付諸實踐的夢想家」邀請 2000 年的 Alumni 黃奕雯,分享每次在工作轉換中的自我釐清及體悟,適時改變、妥協,逐漸找到自己理想的職涯方向。一起來看看吧!

🔸 更多活動及職涯發展相關資訊,請鎖定每月官網、電子報及 FB 私密社團唷~ 👉 更多完整的內容:https://twepoch.org/0908

👉 登入Epoch Family 會員註冊、填寫完整資料,專屬活動、職缺不漏接:https://family.epoch.org.tw/

🔸 更新 e-mail 的鄉親也請按下訂閱鍵、留下最新聯絡資訊,隨時掌握最新好康、大事~鄉長會持續向大家更新,請大家持續密切鎖定好人網電子報 : )

-------------------

✨本期重點搶先看✨

🔹 活動快報:

1️⃣ 《Entrepreneur's Night》新創專屬財務長 — urCFO (Dien & Dien's Friends)

🔹 徵才佈告欄:超過 500 個來自大企業及新創的工作機會,有轉職、求職需求的鄉親,千萬別錯過:

📍 大企業:

1️⃣ 台達電子:資深統購/ 採購管理師、策略統購資深專員、物料運籌經理人儲備幹部...等 8 項

🔹 科技聚焦:

1️⃣  用於人造衛星的 3D 列印感測器 (Researchers 3D print sensors for satellites)

2️⃣  俱行動感測功能的智能紡織品 (Smart textiles sense how their users are moving) 

🔹 活動回顧:

1️⃣ Epoch School:島內參訪

2️⃣ Garage+:Entrepreneur's Night_永續食力!最「對味」的月餅Party

3️⃣ Garage+:Deloitte Day

4️⃣ Garage+:SGP舉辦線上徵件說明會

5️⃣ 時代專場演講:[MIT] Webinar (Prof. Simon Johnson)

6️⃣ MIT Sloan選文:Unlocking the Potential of Digital Twins in Supply Chains

7️⃣ MIT Sloan選文:RAI Enables the Kind of Innovation That Matters

活動不需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