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涯、公益、生活

TOP STORIES

【好人快報】堅持做對的事,才能看到更大的世界

2 月電子報發出囉!快點擊下方連結領取更多好人專屬好康👉https://twepoch.org/0227🔥本期重點搶先看🔥🔶 付諸行動的夢想家:堅持做對的事,才能看到更大的世界_ 葉彧熏🔶徵才佈告欄:超過 500 個來自大企業及新創的工作機會,有轉職、求職需求的鄉親,千萬別錯過:📌時代基金會:Project Coordinator📌 新創1️⃣ Bubbleye: Account Executive專屬活動、職缺不漏接:登入Epoch Family 官網註冊會員、填寫完整資料,並隨時鎖定官網、每月電子報及 FB 私密社團,發現更多職涯發展相關資訊 https://family.epoch.org.tw/更新 e-mail 的鄉親也請按下訂閱鍵、留下最新聯絡資訊,隨時掌握最新好康、大事~

Feb 27, 2024

【Year End Party】1/20 來吧!一起運動

睽違四年大家還是一樣筋骨軟 Q,寶刀未老,戰況一樣激烈。今年除了好久不見的時代 Alumni,還加入了 Garage+ 的新創,以及當年的時代小童,希望各位與新朋友、舊朋友今天玩得開心~我們明年 YEP 見!祝福大家 2024 每一天都健康、美好!

Jan 20, 2024

【好人快報】超高齡社會下,不能忽視的「生活」產業

12 月 Epoch Family 電子報發出囉!快點擊下方連結領取更多好人專屬好康👉 https://twepoch.org/1216.🔥本期重點搶先看🔥🔷活動快報:Year End Party 運動會🔷 付諸實踐的夢想家:超高齡社會下,不能忽視的「生活」產業_ Rose Wang, 2015 Epoch Alumni🔷 徵才佈告欄:超過 500 個來自大企業及新創的工作機會,有轉職、求職需求的鄉親,千萬別錯過:📌 時代基金會:Project Coordinator專屬活動、職缺不漏接:登入Epoch Family 官網註冊會員、填寫完整資料,並隨時鎖定官網、每月電子報及 FB 私密社團,發現更多職涯發展相關資訊👉 https://family.epoch.org.tw/更新 e-mail 的鄉親也請按下訂閱鍵、留下最新聯絡資訊,隨時掌握最新好康、大事~

Dec 01, 2023

【好人快報】從台灣到荷蘭 – YEF 啟發我的十年

11 月 Epoch Family 電子報發出囉!快點擊連結領取更多好人專屬好康👉https://twepoch.org/1128🔥本期重點搶先看🔥🔷 活動快報:Garage+ Open House!🔷 付諸實踐的夢想家:從台灣到荷蘭 – YEF 啟發我的十年_ Maxim Liu, 2012 Epoch Alumni🔷 徵才佈告欄:超過 500 個來自大企業及新創的工作機會,有轉職、求職需求的鄉親,千萬別錯過:📌 時代基金會:Epoch 計畫專員、財務行政專員

Nov 28, 2023

Epoch Family 相信
一小群「好人」可以凝聚改變社會的力量!

「好人」的 DNA 是:創造、分享;「好人」的密碼是:貢献社會;「好人」的期許是:關心自己的專業職涯發展之外,積極參與公益,擁抱生活,將熱情、知識、才能化為正向的能量,創造生生不息更美好的下一個社會!

歡迎校友們主動發起活動,性質符合職涯、公益、生活三大好人主張,Epoch Family 會支援協助,一起透過行動凝聚影響力!



發起活動

Categories

Career
Lifestyle
Commun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