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Entrepreneur’s Night》2/17 (四) Startups 的數位轉型商機

Feb 17, 2022
活動地點:Wistron lab @ Garage+
Epoch Family
Career
Community
Garage+
Networking Event

年節將至,先跟大家拜個早年~

數位轉型一直是傳統產業的重要課題,因為疫情、工作型態的改變,更凸顯了轉型的急迫性。

開春第一場《Entrepreneur’s Night》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陳來助業師 (台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),以自身豐富的經驗和大家分享「Startups 的數位轉型商機」,一起聊聊傳產轉型時面臨的痛點與挑戰、新創的商機。不論你是對數位轉型有興趣,或是新創正在找商機,歡迎立即報名搶門票!活動詳情如下:

《Entrepreneur’s Night》

Startups 的數位轉型商機

► 時間:2/17 (四) 7:00 pm (6:30 pm報到)

► 地點:Wistron Lab @ Garage+ (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號後棟9樓)

► 名額限量 30 名,額滿不收,歡迎大家直接手刀報名、先搶先贏!

► 報名方法:點擊下方按鈕立即報名

活動不需報名。